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视窗 > 正文

?市信访局: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09时43分  作者:武建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9355
66.9K

    今年以来,个旧市信访局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严守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学习贯彻活动,收到很好效果。

  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基础,强化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在开展严守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制度系列学习活动中,信访局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学习要求,逐章逐节,一丝不苟,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宪法、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全局党员干部做读书笔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专栏。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二是以集中学习为重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市信访局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全局突出位置,抓细抓常抓牢,以意识形态工作引导信访工作全面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开展局长上党课活动,带头集中探讨学习方法,交流学习心得,总结学习经验。找出工作、学习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让全局职工受益匪浅。

    三是以“三大攻坚战”为载体,拓宽精准脱贫渠道。从去年7月份开始,信访局切实关注民生,及时帮助挂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疑难问题,在推进精准扶贫上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成效。

    四是以查摆问题为目的,切实转变作风。信访局领导班子通过自己查、领导点、集体帮等途径,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制度建设来规范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


相关阅读:

您是第1542053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g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661000 电话:0873-2123656
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