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个旧:常态监督不松懈 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16时39分  作者:魏润丽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5637
66.9K


 

    “你好,平时来看电影的顾客都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吗?电影播放完后是否对相关的设备进行全面消毒?麻烦把日常消毒记录给我看一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个旧市纪委监委始终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向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关键节点精准发力,紧盯每个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坚持“一盘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监督检查,围绕责任落实、纪律作风等方面做实“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确保监督不缺位、不越位。


    为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个旧市纪委监委派出监督检查组,深入医院、客运站、购物广场、电影院、菜市场、便民服务中心等重点部门和公共场所,开展“嵌入式”“体验式”监督,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过程中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切实压紧压实主责部门监管责任、行业主体责任,督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和明察暗访的方式,通过扮演乘客、顾客、病人、办事人员等出入医院、客运站、购物广场、菜市场、便民服务中心等重要场所,了解各单位工作纪律作风、亲身体验疫情防控工作效能,重点查看各场所消毒、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监督检查结束后,各监督检查组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以见事见人、详述事例的方式进行梳理,将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处理意见反馈至被检查单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您是第1546985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g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661000 电话:0873-2123656
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