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个旧:开展迎新年文艺活动 为纪检干部减压增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10时46分  作者: 魏润丽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6486
66.9K

“你始终冲在执纪审查一线,用无怨无悔诠释铮铮誓言;你是“审理权威”“铁面包公”;你勇于激浊扬清,擦亮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你伏案翻卷,抽丝剥茧,争当“利剑”;你紧握方向盘,为纪检事业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缓解纪检干部的工作压力,切实增强纪检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个旧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薛洪军带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与全体纪检干部欢聚一堂,以丰富的文艺活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薛书记向全体纪检干部致新年贺词,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并鼓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每位班子成员逐一为全体纪检干部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2021年以时不我待、催人奋进的紧迫感和责任在肩、无上光荣的使命感,守住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谱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晚会在一曲激情洋溢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一个个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节目充分展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紧扣颂扬传承革命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通过歌舞、朗诵等形式,展现出了纪检监察人的铁面无私和坦荡情怀,讴歌了纪检监察人在反腐败工作中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 

活动现场还设置两轮有奖答题环节,在场的观众积极参与,在活跃的抢答中学习,掀起了现场活动的高潮。

 参与此次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平时经常加班加点忙工作,总是感到身心疲倦,工作激情也开始减弱,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大大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拉近了纪检干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纪检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发挥机关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做到履职、减压两不误、两促进,事半功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个旧市纪委监委工会负责人说到。

相关阅读:

您是第1541228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g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661000 电话:0873-2123656
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